20071121

金牛座的男人

被我的金牛男好友邀稿,這就來寫了。
金牛座是我的男生好朋友星座,隨便想一下就有三、四個。喜歡過的,說實在也有。喜歡過我的,大概也是有。應該算是我最熟悉的男生星座。

=====固執又悶騷的分隔線=====

認識的幾個金牛座,其實外表上並不會特別相似,但都不難看,甚至可以說好看的多些。他們有他們拿來迷女生的魅力,當他們朋友的我不一定見得到。

喜歡有質感的東西,在喜愛的東西方面,花錢不手軟的。愛打扮的就很敢花錢打扮,愛吃的就很敢花錢吃,愛開車的也可以買不便宜的車。

平常可以隨便吃個泡麵過日子,但是真要講究起來,他們熱愛美食。

一般說來呢,他們絕不小氣,遇到喜歡的女生更大方。他們都會有種,因為是我帶你出來所以我要付錢的責任感,小錢不會計較,但是通常都理財有道。付錢不是他們拿來追女生的方法,而是他們覺得本來就應該這樣做。有車的金牛多半都會接送,沒車的也會電話追蹤,時間許可他還會陪你坐捷運等公車。

並不是每個金牛座都對女生很有辦法,這好像要看開竅了沒有。作的事情雖然差不多,但笨金牛通常比較不懂放輕鬆。懂得放輕鬆的金牛座就可以把女生吃死死。

對女生有種溫柔,出自於潛在的大男人性格吧,就是「我不跟你計較」的心情。跟他出去逛街,你手上拿不到東西。生病的時候可以煮稀飯給你吃,生理期來的時候熱茶跟巧克力他不會忘記。

另外一點就是,他們外表好相處,其實很保護自己。平常扮演冷面笑匠,都只是他們拿在外面給人看的樣子,因為他們並不喜歡被瞭解,覺得被瞭解是個弱點。如果要知道金牛多喜歡你,就看他多依賴你、多願意在你面前脆弱、因為他們不太把喜歡說出口。

講了這麼多優點,缺點呢?
固執固執固執固執固執到了一個幾點。他就算表面不跟你計較,你說什麼他都好好好,心裡可是根本不把你當一回事。
什麼時候他會改變?夜深人靜他自己想一想,經過自己的思考自己得到結論才會改變(就算這個結論你之前已經講過二百遍,他也要自己想出來才肯作)。

跟射手座為什麼合?大概因為他們拿我沒辦法吧(唷呵呵~)。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部分都寫對了,最後一句話很中肯,喔齁齁~

匿名 提到...

金牛男我一個認識的都沒有

不過某一年失戀
多虧妳的金牛男好友請我唱歌
雖然根本不干他的事~~
哈哈哈 真貼心~

BH 提到...

我對星座完全沒意見,所以看了一百遍也沒什麼好回,哈

匿名 提到...

和金牛座男人無關
祝射手座女人小臉兒
生日快樂!!!!!!
好運一路延續到來年~~

(謝謝你生日會的邀請吶=^_^=)

Willy 提到...

生日快樂~

daimaou 提到...

to b.h.:但我發覺你硬要回了;to 娜:希望明年妳能來;to William:應該是新朋友吧,歡迎光臨。

虎 提到...

現在再看一次這篇,發現有99%都被你說中了,真有趣,哈

daimaou 提到...

因為我的金牛男好友真的很多阿

匿名 提到...

好準喔
我真的被射手女吃得死死的

Alisa 提到...

這裡也是被金牛座男生追過的射手座女生!
真的他們都會做得很好,就算不給付錢他們也好像覺得就是應該的不給出錢-_-
然後真的是很固執…真的是要自己想通了才會願意去做,有點過分正義跟善良,不過這也是我覺得他們可愛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