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女生要知道的四件事情 上

寫在前面:稍微認識我一點的人都知道,我很怕老,這四件是我認為在「防老」方面最重要的四件事。女生的青春很短暫,大家請好好珍惜。男生比女生來說,需要外表的比重少太多了。

=====苦口婆心分隔線=====

第一件:運動
我知道很多女生都不愛運動排斥運動,減肥也只想靠節食進行。是,你年輕的時候晚餐不吃隔天就掉個半公斤,等你超過25歲你就知道,一個星期不吃晚餐除了餓以外不會有任何改變。
運動的好處實在太多了,幫助你維持新陳代謝,也就是排水、消化排泄正常、消耗熱量、鍛鍊身體。也就是說,規律的運動可以讓你不會水腫、維持年輕的體態、皮膚狀況好、精神也會變好。

請下定決心去運動吧!

順便講一下那些很愛說運動會長肌肉很醜的女生,或是說本來運動了後來不運動就會變得更嚴重的女生,這些全部都是道聽途說!你隨便動二下想長得跟田徑隊一樣根本就是異想天開,不要再給自己找藉口了!


第二件:喝水
一定要喝水,趕快拋棄含糖飲料吧,喝糖水對妳一點好處都沒有。糖水只會增加你身體的負擔。早上起來喝一杯溫水可以幫助排便。中午吃飯配大杯大杯的水可以增加飽足感。長期在冷氣房的上班族更需要補水以免乾燥缺水(所以其實冷氣吹太多對皮膚不好)。
女孩子臉上會脫皮,下眼皮的細紋也多半是缺水所引起,趕快為自己添購一個可愛的水杯吧。另外,不要自以為可以拿無糖綠茶黑咖啡之類的來代替水,水就是水!缺水的身體,就是跟風乾一樣的道理,嚇死人了。

不過女生不要喝冰水喔,另外晚餐過後也不適合喝水了,不然隔天很容易水腫。


發覺原來寫二件事就這麼長,改成上下集好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暗自猜了剩下的兩項,我想應該不會錯的,因為我也是個注重健康的人...(^o^)妳寫的好好笑喔,我看到[你隨便動二下想長得跟田徑隊一樣根本就是異想天開,不要再給自己找藉口了!]大笑!!

sandy 提到...

聽說第五件事瑜珈,是放在運動項目類的~

daimaou 提到...

to 大臉:不曉得妳猜對了沒;to Sandy:餘家確實是我極力推薦的運動呢

喬巴 提到...

猜對了啊,其實答案好像蠻明顯的... 不過重要的是答案的細節部分哪

arisa 提到...

看完我馬上倒了杯水來喝...

daimaou 提到...

To arisa,很好很好,即知即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