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生日感言

每年都要來一下生日感言,因為生日也在年終,總會藉機回顧一下自己今年的表現,感謝一下一年來都還願意與我為伍的朋友們。

今年第一場聚會是大學部老咖,我想大家平時見面機會也少,每年都可以有個機會大家敘敘舊很好,這可能也是我每年唯一會主動邀約的聚會。本來今年有考慮是否平靜度過不再約大家了,卻被老朋友開口說她今年換了工作,終於可以輕鬆配合我的聚會時間了。因為這句話,我又開辦了。

感謝今年依然張羅蛋糕並抱病前來的沛小君
賞光來唱歌的娜姐
帶著橘子與花生的恩小立
送來詛咒娃娃的三八
快閃但有抱抱的維倫
卡片字很多的虎
卡片上有二個女生很愛吃丸子的臉
加班中偷溜出來的簡先生
直接被我加入大學掛的Sandy
有個人沒來成,不過因為我愛他所以就算了。

接下來是公司同事們的溫馨聚餐,我此時第一次喝到愛爾蘭奶酒,整個愛上。

M傳了簡訊給我,我很高興他記得
頭寄來了帶著亮粉的卡片
B選了大獲好評都在發亮的包包,一切都很好
Y寄來了二張來自夏天的明信片

然後是跟我的愛寶貝們的週五夜
有人應酬還要趕來
有人九點下班還要從關渡趕來
有人還得先去張羅蛋糕
有人一邊碎碎念自己的事然後說她愛我
我也愛妳們


感謝所有祝福我的人
去年的願望可能沒人記得了,今年好像實現了(hope so)。
希望明年我也能對著蛋糕感謝我的好運


今年一樣聯播,每個地方都看得到的人不要嫌煩,因為有人只看得到一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