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年末雜記

想了想之後,決定還是跟新年新希望分開來寫。去年想過要拋磚引玉,帶動大家寫新年新希望,結果自己也沒寫出來。總而言之還是先來回顧一下。

=====雜記真的很雜=====

之一
瑜珈課上了一年。我喜歡能挑戰自己的活動,瑜珈基本上是挑戰人體極限,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日前收到銀行寄來的電子帳單,才發現我瑜珈課分12期付款,也要繳第12期了。是故開始重新規劃明年的儲蓄目標(留在新年新希望時揭露)

之二
最近翻修了一下部落格,大家應該可以發現變熱鬧了一點。這年來邊欄逐漸加長,從有RSS閱讀器開始,然後是搜尋引擎、Twitter、AdSense、書櫃,並且更動了Archive的形式。其實這些活動出於朋友有天的建議,她說希望我部落格可以養點東西(當時她的建議是小水滴,結果我寫這篇文章的當下才發現我還沒養到),因為每次讀我文章,讀到不懂的地方想休息一下的時候,會發現部落格上沒有其他可從事的活動。我首先訝異於,我文章會有讀不懂的地方嗎,我不是以白話出名的嗎?其次,原來會有人想在部落格上逗留一下而不是僅看文章而已,那麼歡迎大家來玩。

之三
之前說過了,今年我換了工作,來到一個作夢也沒想過的產業,雖然工作內容倒很適應。今年增加了完全不同的工作經驗,增加了完全不同的產業知識,結果我又要開始想接下來想作什麼。並不是我又想換工作了,而是要想人生的下一步。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沒什麼目標,目前最大的夢想只是想出書當作家而已(請大家支持部落格,哈),除了夢想以外,也希望下一步就是很穩的一步了。


之四
既然是格主,一定要談一下今年的感情生活,不過也點到為止就好。同樣經歷了數件人生中從來沒想像過的事情。戀愛經驗以來最痛、最難堪、最出乎意料的事情,都給我碰上了。但倒也不會說希望以後別再遇到,只是證實了人有很多可能性。你無法從過去的自己判斷未來自己的決策,多麼有趣。

之五
去年的新年新希望大致達成。儲蓄與記帳的目標很順利,體重與體脂肪在夏天的時候確實符合理想(哈),工作的目標因為換了所以沒達成,人生的目標也算有望。接下來又是努力生活的一年!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看妳這篇,有種我看著妳一年成長的感覺欸(豆苗發芽?),2008妳超正,2009我想也會正下去,新年快樂。

daimaou 提到...

to光,你好愛當姐姐,哈。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