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受點名之九型人格

九型人格分析
第八型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7%
第九型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5%
第三型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4%
第二型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13%
第五型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1%
第四型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0%
第七型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0%
第一型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7%
第六型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4%
?


繼上次點播之後,又被點名玩人格測驗。跟點名人說的一樣,因為分布的有點平均,所以看不出來是不是非常準。先看一下第一名的解說:

你擁有很多當領袖的特質:豪爽、不拘小節、自視甚高、遇強越強、關心、正義、公平。你清楚自己的目標,並努力前進。由於不願被人控制,且具有一定的支配力,所以你很有潛質做領袖帶領大家。由於你好勝性格,有時侯會對人有點攻擊性,讓人感到壓力。
還算中肯

那第二名的解說呢?
在很多情況,你都是和平使者,善解人意,隨和。你很容易了解別人,卻不是太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會顯得優柔寡斷。相對地說,你的主見會比較少,寧願配合其他人的安排,做一個很好的支持者,所以你是心較被動的。

幾乎是完全相反阿,哈哈。

還有第三名:
你精力充沛,總是動力過人,因為你有很強的爭勝慾望。你喜歡接受挑戰,會把你自己的價值與成就連成一線。成就型的你會全心全意去追求一個目標,因為你相信「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動力十足的你,適合做領袖帶領其他人。

又回到第一名的路數了,請大家發表一下認為這個分析準不準好了。其實也可以這樣解釋,第一名加第三名共佔31%應該可以算是主要人格特質。第二名讓我想到光兒所說我具有母愛的這件事,也不是完全沒道理。但第二名加第四名也佔了28%,所以結論是我很矛盾?

最後看一下倒數的二名:只能說我非常不是完美主義者,也不是忠心盡責的員工。詳細解說可以點回原網站去看,鏈結在表格右下方。

試點一下(因為不知道會不會成功),請安少和Edd有空的時候做一下。


最後,假如有人注意到的話,我跟點名的人的前四項一模一樣,只是排名不同而已。可見我跟該仁兄的相似與相異處僅在於我人比較Nice(從外表看起來),哈。

7 則留言:

BH 提到...

你還做了分析,太厲害了,我都沒想到可以兩樣加起來俗俗賣

daimaou 提到...

我是不是很認真,哈

PCC 提到...

對啊,我看了你的分析才知道原來下面那邊是自己點的...

匿名 提到...

其實我作完了才發現我有被點名
哈哈哈~

我前四名分別為8, 4, 3, 6
1, 3名和妳一樣,總和28%
2, 4就和妳很不同,總和25%

daimaou 提到...

to Edd, 你好乖。你確實感覺比較浪漫又忠誠ㄟ。

Sophie 提到...

我做了一半問卷,實在做不下去了!如果做出來,都很平均,那有做和沒做根本都一樣!

放棄!

daimaou 提到...

To Sophie, 說的很對,做完並沒有什麼真知灼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