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獅子座的男人趴兔

寫在前面:我認知到自己應該是非常不適合這個星座。但因緣際會最近認識了好幾個,都是我身邊女友的男人,展現出超乎尋常的雷同,特此紀錄。不知道我有機會寫完十二星座嗎?哈

=====據說他們都是大貓的分隔線=====

大家都了解獅子座在人前極好面子,從好的一面來看,他們會是很不錯的主人,盡心盡力招待客人,只要女友乖乖在旁邊陪著,他們什麼事情都會作好好。他們喜歡小女人(至少在人前),沒人看的時候他們當貓咪當僕人都沒關係,反正不會傷面子。所以常見的情況是,人前女朋友黏著獅子座,人後是獅子座聲淚俱下地表示自己多需要妳。所以說他們是人前獅子人後貓咪,而且他們也喜歡人前溫順人後有點個性的女人。

再者,他們很熱情。追求的時候是什麼花招都想得出來,而且不喊一聲累。可以每天每天膩在一起,你有事情他就排在後面,不然就接送你,總而言之他要見到妳,他要表達他的愛意。他們可以適應黏呼呼的戀愛,當然是在他們很愛你的時候,所以這也是獅子座愛你指數的簡單判準。

意外地,喜歡開車接送的獅子座,常常都很沒方向感(又好面子因而不願意問路),導致他們一番好意卻造成女友的不便。妳能怎麼辦呢,他認為這樣對妳最好阿。最好是能夠平靜不在乎地跟他一起迷路,或者送他GPS,因為這種事情會不斷發生。

他們好勝心強,凡事又講究「道理」(卻不一定有邏輯,因為那邏輯是純粹屬於他們自己的價值觀,非普世的邏輯)。表現在外的行為是,他們很喜歡分析某件事是怎樣怎麼的,就是很愛作Presentation,從房屋裝潢開始到品酒甚至牌戲。不知是否如此,但或許他們喜愛那個感覺條理分明又掌控一切情況的自己。千萬不要打斷他,取笑他,吐曹他(所以說我不適合獅子座),給他拍拍手鼓勵他,他就開心了。


結論是獅子座個性單純又好哄騙,因為他們對自己充滿自信所以想得少點。這並不是缺點啦,當他們的女友,假如你摸順了他們的毛就能佔有絕對的優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