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30幾歲男人的喜愛

這當然跟年紀也有關,就要跟20歲告別的年紀,遇上30幾歲男人的機會自然也變大了。

=====薑是老的辣的分隔線=====

以我現在的年齡來感覺的話,67年次以後的都感覺跟我差不多,所以這邊講的是30好幾的男人,也就是得在1978以前出生。(不好意思喔,真是我任意武斷的分法,踩在1978線上的可自行選擇要加入哪一邊)

這邊談的男人對我來說也不是老男人了,只是30好幾的男人,或者我也長大到沒辦法感受到什麼叫做老男人了。還被老男人放在手上疼的小女孩們可以好好珍惜一下。

30幾歲男人的喜歡,就是從某個角度來說很大方,又是不着邊際的,捉不住痛腳可以打。


30幾歲的男人,還是喜歡美女,但也喜歡跟美女聊天。這跟他們去找青春無敵的小女孩不同,他們可以確實地喜歡你的腦袋,並且說出你的腦袋哪裡好。30幾歲的男人,他們會請客,但是你也可回請他們,他們不會讓你沒機會付錢,甚至可以笑笑地對你說,今天給你請客怎麼樣?小女孩對他們來說是天真可愛的,但建立關係上,他們有實際的考量,知道跟小女生平常養養眼聊聊天無所謂,已經懂事不會無理取鬧的女人更得他們心。

以前遇到老男人的時候,他眼中會有你好可愛的神情。曾經我遇過一個,他說他光看我吃蛋糕的樣子就覺得開心,想說乾脆以後心情不好就把我叫來吃蛋糕給他看好了。我也遇過另外一個,我們才在店裡坐下來,他就叫了整桌子菜,大概是要展現一種氣勢。

當時老男人是可以這樣驕縱小女孩的,但現在他再帶你去同樣價格帶的餐廳你也不會覺得昂貴,話題會從蛋糕變成酒,不只是他看你吃,你也會陪他喝。他會大方約妳帶妳出門,並不希望價格和妳的付出要成正比。事實上,他帶妳出門也不一定安什麼心,時間正走到對他們來說可以著急的都來不及了,所以沒什麼好著急的那個階段,他們也不想很快面對要著急的女生。

他會改而認真跟你聊點書、聊點音樂和人生觀。他會問妳對於其他小女生的看法,並且稱讚女生還是成熟一點比較能相處。

有天半夜裡他可能會傳來一通簡訊,內容是他30好幾的人生慨歎,不是半夜跟妳表白,但確實地把他厚臉皮底下的小脆弱攤了出來。有天他分你聽一首他近來iPod裡的新歡,其實是古典鋼琴曲,妳佯裝若無其事其實立刻被音樂打動。


30幾歲男人的喜歡妳很難拒絕,因為一開始幾乎就沒有拒絕的空間。妳若對他沒那個意思,雙方也斷不致走到難看的局面。


有興趣可看以前的老男人文

5 則留言:

T.W 提到...

真的要給妳喝采一番!妳的觀察好仔細.

我臨不惑僅有三步之遙,該算在妳的定義之內.

一年多以前,我不曾認為自己如妳所描述.
一年多以後,過了那段情,心態變成"老男人".
因此,我恍然大悟,
自那段情後,不是失去什麼,而是心境變了.

美女,確實討人喜歡;
但成熟,言之有物,又美麗的女人,更得我心.
至於要聊天,也如妳所言,成熟一點較好相處.
也如妳所言,不再苦追;
一但表態,要或不要,如此而已.

大概只有一點,我對"好的餐廳"瞭解不多;
因為真的想吃,自己喜歡動手煮.
所以口袋裡的餐廳名單,屈指可數吧.

Bravo!

Jessie 提到...

啊,好撲溯迷離
他們到底要甚麼

匿名 提到...

觀察是有仔細
但也是有老男人故意裝成上面所說的樣子來釣女孩子
上了床後就直接翻臉走人
別以為老男人表面裝老就真得是成熟
骨子裡對感情的態度其實還是幼稚地可笑啊

匿名 提到...

請問大魔王,面對30歲幾歲男人,年輕女生的示好追求是占優勢的嗎?(相差10歲)

daimaou 提到...

好像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