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究極呆男

我們好久沒有談呆男的事情了,其實今天這位仁兄我認識他很久了,只是以前從沒想過他可以呆到這個程度。我一直以為他只是沒交到女友而已。直到我沒想太多就把他介紹給我的女生朋友之後,我才知道這個世界真的什麼樣的人都有。

=====創了一個呆男標籤的分隔線=====

MSN鬼打牆

跟不熟的女生MSN要丟什麼呢,我曾經跟大家建議過不用問平常的休閒活動,也不需要問工作怎麼樣,但這位仁兄讓我覺得他真的不妨從休閒活動跟工作開始問。

他開頭連聲hi都沒有就直接出現一段學歷文:
「大陸xx大學 xx所 博士(PHD)
美國ooo大學oo所  博士(DBA)
美國ooo大學oo所   碩士(MBA)
美國zzz大學zzz所   碩士(MBA)

二博二碩

加上AA大學AA所碩士

三年後就是共二博三碩」

女:「這是...?」(在極度訝異之餘仍試圖保持禮貌)
呆: 「我的學歷」
女:「.......所以?」
呆:「妳也可以去讀」

不瞞大家說,他之後真的傳了研究所入學申請書的PDF檔給這位女生。

學歷文本身並不是MSN鬼打牆的重點,而是過了約莫三個月,呆男又丟了一模一樣的訊息給她。他是認為學歷是一個話題,還是學歷是展現自己優勢的方法則不得而知,但女生已經無法說用討厭還是沒興趣來面對,而是用一種天吶我真的好想知道他以後還會做出什麼來的心情。

第二次遇到這個訊息,讓我們有一個推論,他應該有一個MSN群組是不知道哪裡收集來的女生清單,他就按照順序往下丟這段學歷文看看誰會回應他。
 
不過當這件事發生第三次的時候,週期變短了,想必是女生清單開始縮短了吧,可能開始默默被封鎖,線上的女生人數持續減少,導致短短不到一個月她又收到一模一樣的罐頭學歷文。她真的,不是出於生氣或厭煩的心理,而是真的想跟他講話 ,開口了。

女:「你是不是忘記我是誰啦?」
呆:「我知道阿,妳是誰誰誰的朋友」(真想知道他是不是有寫一個本子把女生的資料記起來)
女:「那你知道你已經丟過我一樣的訊息三次了嗎?」
呆:「喔sorry丟錯」
然後他就沒回應


第三次遇到連用字都一樣的訊息,我們注意到這段話應該是已經打好成一個.txt檔,檔名會叫做學歷嗎?還是開場白?然後呆男每次都打開這個檔案複製這段文字貼上,不知道他每次會貼上幾個視窗,又有幾個視窗會回應他?或者說其實他有一個資料夾裡面都是類似的檔案,因為我也收過他幾次根本沒有跟我打招呼就傳檔案給我的MSN訊息,我曾經收過「如何做研究」、「撰寫科技研究論文之要領」、「xx銀行新進人員甄選簡章」。不知道出發點是好意還是開場白,我發現我即使接收了檔案,如果我不開口他也不會先開口,於是我跟他的MSN歷史上僅進行過幾次沈默的檔案傳輸。


究極呆男的事蹟還不只如此,篇幅有限,敬請期待後續。

5 則留言:

Chris 提到...

其實就像大魔王說的,這並不是一種會讓人覺得討厭的呆法。這種另類msn敲文其實很有創意,可惜呆男呆在沒有適當操作的天分。

XXX 提到...

用這種方法, 會交不到女朋友真的是剛好活該阿 ...

虎 提到...

笑死我了,忽然感覺自己還有藥救

Wali 提到...

讀完覺得好想和呆男聊聊。

pip 提到...

不算討厭,只是讓人無言....「讀太多把書讀死」的標準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