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純真7


「我不知道跟你講這個你會不會懂。就是呢,你知道男生喜歡女生的時候,恩,應該說,是一個人喜歡另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要擁有他。我跟你姐,我們互相喜歡,所以……

「所以,你想要擁有貞?你們不就是男女朋友嗎?」

「對,可是這樣不算擁有,對男生來說阿,這樣不夠,我們會想要更進一步。因為呢,男生會有男生的衝動阿,小由你冰雪聰明一定懂的。」
本來就緊張的小由,聽到這裡耳朵一陣熱。

「但不只是生理上的衝動,你不要誤會。我是想說,或許貞告訴過妳我們吵架,我想讓妳知道我的想法,」小光沒有完全相信小由說不知道他們為何分手,「就是說,你姐有很多考量,我知道她不願意,我也沒有要逼她的意思。但是她可能就擔心,擔心我們以後會一直在這個問題上鬼打牆。她每次都這樣,以退為進,都說一些不想我以後不開心,所以不如現在就分手之類的話。

小由被這番話弄迷糊了,「可是,你為什麼不跟她說不要分手呢?你就說你以後不會再提出這個要求不就好了嗎?」

「恩,對了。這樣坐會不會累,要不要把椅子倒下來。」小光伸手要把小由的椅子放倒,小由連忙拒絕。

「你現在就打電話跟她說,你還是想要跟她在一起阿。」

「我不想。」小光伸手輕捏小由的腰,她嚇一跳,但就算她整個背貼在車窗上,腰還是在小光的攻擊範圍內。

「過來,」小光握住她的手腕,把她轉了一個方向,讓她背向他。她來不及反應,小光另一隻手已環過她的腰,兩人之間雖然還有一支排檔桿卡著,小由已動彈不得。

小光說「好,安靜不要動喔,這樣就好。」

小由沒有掙扎,腦袋還在試著整理出現狀。小光也沒再說話,他輕吮她肩膀,鼻尖朝下,像一隻鳥停在樹枝上。

小由腦袋轟隆作響,她聽到巨大的嗡嗡聲,這是耳鳴吧,一開始她以為車內空間太小讓她連耳鳴都感覺像是真實的聲音,直到小光提醒她,「妳手機。」她上車時把提袋丟到後座,振動模式的手機正在發出聲音。

「要幫妳拿嗎?」小光換成左手攬住她,右手伸進小由包包裡找手機。

快停阿,小由在心裡叫,同時對於小光毫不遲疑地拿出手機給她感到吃驚。她接過手機,還沒接,小光含住她一邊耳垂。這個人到底想要幹嘛,她憤怒,小光似乎不認為自己和這通電話有關。我才是和這段感情的局外人阿,為什麼我充滿了罪惡感,好像我的惡行被揭發,好像我做錯了什麼事,好像我背叛了貞投靠小光,又好像我是貞派來刺探小光的。

1 則留言:

Wali 提到...

思想較簡單的女生反而越要花心思去追。腦子裡想很多東西,喜歡假設這假設那的,卻容易在小光類面前失守。(經驗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