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1

使喚

這篇是接著上次我們談女生的情感邏輯來的。如果說女生比較容易受騙的話,男生就是比較容易被使喚。

=====這時可以說我的男生朋友都對我很好嗎的分隔線=====

你可能也見過,很多男生幫女生做事的時候,做起來很高興,不見得是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有機會,而是女生懂得使喚請託的方法。

上次講女生的時候,受騙指的是相信並不是那樣的東西。男生比較不是這樣,大部分的男生不是因為覺得女生喜歡我,或覺得我有機會,所以才幫她做事 。

男生可以因為女生漂亮就幫她,比如你說路邊看到一個正妹機車卡住牽不出來,男生會主動去幫忙,不見得是因為想要搭訕她,他可能受到正妹的感謝就很高興。

社團活動去爬山,走到險峻的路段男生都會伸出援手,會看看女生跟得上嗎,會等在前面後面,會扶上扶下,那是不管學妹是胖是瘦是美是醜,學長都會做的事(差別只在心中爽的程度)。

男生為女生做事的動機單純又直接。可以因為女生很可愛,女生需要他的幫助,女生好好地拜託他,女生只剩下他可以依靠,女生撒嬌,女生讓他當白馬王子,女生很可憐,女生沒有他無法度過難關,或只因為女生是女生。

這時候一定要請香吉士出來為人表率


你說修電腦的好人們,是因為覺得修了電腦就有機會追到她,還是只是因為那是一個很可愛的學妹?當然會有男生覺得自己這樣有機會,但稍微不天真的人都應該知道這是萬分之一的機會。理智的那些,不過是因為重灌電腦這麼容易,而且可以多點時間跟她相處而已。(不知道我這樣講大家會認為我是替女生除罪,還是替男生加分)

我甚至覺得,女生故意讓男生覺得有機會而去使喚他,太麻煩,問題很多,道德上也容易被討論。總之是件沒必要的事。




2 則留言:

Pin 提到...

不愧是大魔王,精闢!

123 提到...

騎士精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