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七夕之二

那天我和二位女性友人參加了一個取名為「單身趴」的party,派對中感嘆多於尋覓。


首先,友人A預測此派對為老人趴,因為從八點開始到十一點就結束(天阿,結束的時候還有捷運,好感人,果然預料到大家都各自回家嗎?哈哈)。事實證實,當我們八點十五分左右走進場子時,大概已經坐滿八成人,真的是準時開始的老人趴。

然後,放眼望去,都是認真打扮的女生,與稀有的男生不成比例,大概是四比一到五比一吧。年紀大找不到男朋友的女生真多(竟然包括我自己在內),是不是女生真的標準太高了阿?想想,女生在這尷尬的年紀有種尷尬的緊張,但男生沒有,參加派對真是單純的玩樂,女生跟面試一樣。於是乎到後來都是些男生還在飲酒作樂,但面試得很累的女生一個個提早離去。

其三,友人B在現場遇到一面之緣的男生,而該男生又可以繞了一圈地跟我有關。世界怎麼會這麼小阿,還是我們從來沒有成功拓展社交圈過?

其四,我本人又喝醉了。友人A下了個評語,我喝醉的時候比較可愛。可能是因為友善又笑咪咪吧,而且完全沒有戰鬥力,極有可能在此時被認為是溫柔甜美的女生(誤會大了)。


即將曲終人散時,主辦單位之一的友人C把我叫過去,說了類似我今天很紅的話。現在人紅不紅,好像可以依照接下來MSN聯絡人清單增加的數目來判斷。我對友人C放話,要是有任何一個可愛的男生變成我的朋友,我就感謝他一點點。(到目前為止好像還沒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