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接在二年記之後

我從一個會穿小短褲跟夾腳拖鞋去上班的地方,改成穿西裝長褲與襯衫。從每天睡到自然醒,看心情決定要不要進公司(經常被誤解為SOHO),改成週一至週五早上七點半左右都坐滿了同事。

「會不會不習慣阿」是最多人問的問題。但,如果只是改變穿著與上班時間就不適應的話,那我覺得自己也太沒彈性了。皮相根本不用過份在意,工作內容才是實質。除非工作內容很無聊,其他一切好說。

上班第一日發現,我竟然坐在新老闆隔壁。事實上,這樣的地理位置從上一份工作起就是如此。不知該說幸或不幸。(可能端看老闆是否喜愛我)想到好友w前晚幫我加油的話「惡魔小甜心大作戰,出動!」總而言之,New life is happening

捷運上以高中生為主,必須說我很高興上班時間提早到避開通勤。尖峰時間太過折損人心志了。下班也比一般上班族早,可能真的是適合我作息的一份工作,哈。

說了這麼多都沒提到工作內容,呼,是一個需要我大量追趕專有金融詞彙與股票相關知識的工作。我對這些東西貧乏的程度,讓我真心要懷疑我的老闆為何要僱用我(希望他從我身上看到什麼莫名的潛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抗議!

我說的是「甜心小惡魔」,也就是看起來像甜心但骨子裡是惡魔~~妳反過來說豈不剛好是相反的意思?!

(XD)

daimaou 提到...

給W,這讓我想到香蕉鱷魚(然後我就想到我們的互文性這麼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