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小廣告

為什麼說是小呢?因為其實本部落格讀者人數並不多,不會像那些有名的部落客一樣一呼百應,所以就算打個廣告,也是小廣告。

=====以下是廣告=====

1.之前曾經提過某家內衣專櫃的厲害櫃姐,如今他們家專櫃再進行二套五千元的活動。以平常價位來看,單件內衣就破三千,現在一套二千五,甚為划算。上次消費之後這次寄來了二百元折價券,所以算起來每套只要二千四,意者請跟我洽詢折價券。


2.誠品又在推捐書活動了,從上個月開始為期一整年。我本人家裡小朋友(for高中生)的書很多,大概這週可以拿去捐。正如有人想看的書只喜歡用買的,也有人買回來的書都不會流通。但我認為,假使同本書你不會再看,而能夠在他人手上發揮更大的價值,何樂而不為。


3.和上題有點關連,最近去了一趟胡思二手書店,就在士林捷運站附近。沒有茉莉那麼大,但也是乾淨整齊,裡面有頗多日文小說可供尋寶。最近各去了一趟茉莉與胡思,都是空手而返。但發現許多拿出來的書都是企管商管與心理勵志,這些東西或許也有所謂的時效性。企商管理論真的有流行不流行的分別,心理勵志也是一樣。就像美容,雖然台灣女人都在美白,五年前流行的美白成分和五年後截然不同。十年前傷心的時候大家說那個男人不好,十年後大家說妳把他當炮友就好了。


4.申請了博客來回饋金,假如從我這邊連去買書的話,我可以拿到...幾塊錢吧。(推薦書單受到肯定的喜悅該遠大於金錢)。

9 則留言:

pipioo 提到...

多推薦一點書吧...我真的有因為妳的推薦去買喔...不知道為什麼,人在美國卻還是愛看中文書...

daimaou 提到...

記得以後從我這裡買喔,哈哈

PCC 提到...

但我那天要買地球人那本時已經銷售一空...折價券我有興趣~(因為上次後來因為有SOGO禮券所以買了那邊的Salute,沒去三越的333)

repeat 提到...

我昨天也有看到誠品的捐書箱,但想了一下我好像沒什麼書可以捐給小朋友看…

daimaou 提到...

to pcc, 沒想到地球人這麼紅,可跟我相約拿折價券效期到本月底。to repeat, 好久不見

虎 提到...

我只有一堆男性時尚雜誌可以捐,但要捐給誰看啊...= =

daimaou 提到...

To 虎,你可能會改變某位小男孩的一生,哈哈哈

Willy 提到...

本人提供專業部落客行銷服務...
例如:「我如何在30天內成為知名部落客」

Willy 提到...

歡迎舊雨新知踴躍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