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一些互動

寫在前面:我相信一定有眼尖的人發現我喜歡用「一些...」來當作標題了。但因為它不是很多,也不是很少,真的是一些阿。(軟弱的辯解)

=====其實只是喜歡標題浮動的分隔線=====

其實這個部落格的開始,並沒有透過宣傳。甚至幾個最要好的朋友也是在這個月或上個月才知道這裡的存在。當時隱密的理由雖不複雜,現在倒也不怕人看了。這會時間以來,收過幾次私下的回覆,多半是我文中提及的對象。儘管讀者不知道是誰,被我寫到的人應該是一眼就能認出來。有人要我揮別悲慘的想法,也有人只是把我說他的那段文章複製貼上給我看(這也算是一種回應)。本來不會談的事情,現在可以透過寫作與閱讀交談。

另外,收到來信詢問關於天蠍座男人的事情,問我可不可以多講一點。待資料收集完全才能寫趴兔,請耐心等待。

其三,從讀者回應中發現,男人對付錢的話題比較有話可說,大概也是因為經常身歷其境吧。其實作為一種貨幣,錢是物質/服務交換中的衡量標準,也是將物品價值抽象化的物,其與感情之間的關係,很難一言以蔽之。特別是拿錢來度量感情的時候,你很難不動輒得咎。(所以我講起來要特別小心)


最後,今年初為部落格立下目標,假如每月閱讀人數超過xxx,我就增加寫作頻率。本以為今年內是不會出現的數字,前幾天竟然達成了,是有人在偷偷幫我宣傳嗎?哈。假如這個數值維持一個月以上,接下來本部落格主人會更加努力(鞠)


順便再說一件事,因為4/22是世界地球日(本篇文章的寫作日期是4/23)。大家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的時候會不會看保存期限呢?我想很多人會習慣拿最新鮮的,但現在環保的作法是拿接近保存期限的食物,因為假使超過了期限食物就會被丟棄,反而是一種浪費。在還能吃的時候,盡量拿接近保存期限的食物吧。

6 則留言:

BH 提到...

我覺得我一天點入N次也幫忙很多人氣來的,哈

daimaou 提到...

To, 人氣是不重複特定人數,所以你一個月內只會只會被算一次

BH 提到...

算那麼精也存不了幾個錢啊,何苦

PCC 提到...

學到保存期限這回事了

vivita0116 提到...

天蠍座男人reference+1..我爸 我哥 還有一個前男友

daimaou 提到...

原來妳從小在control freak的環境中長大,難怪有著吸引他們的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