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該如何給他機會?

這件事情是這樣,首先我沒有不鼓勵女生去追男生,但女生的追通常是臉皮很薄且絕非單刀直入的那種,甚至其實只是一點小暗示而已。今天我們要談一下,女生怎麼樣可以給男生機會,以下講的都是叫他來曖昧的機會,不是曖昧以後要在一起的機會。

=====確實比較有隔層紗的分隔線=====

首先,回去參考一下撒嬌二篇,但把口味加重一點。妳使用的小名可以有點過份,並且改變的關係要以抬高/拉近對方為主。隨便舉個例,假如對方是同事,妳剛好拿出國回來發送的糖果給他,就可以說「大爺,口味還喜歡嗎?」後面自己發揮。暱稱/角色扮演很容易推到曖昧上面去,而且躲在別的身份後面,真的可以講出一些很過份的話。比如妳可能就可以說出,「小白,下次帶你去散步喔(反的邀約,要對方帶妳出去玩)」

其次,要給對方機會約妳出去。這件事情可以拿來判斷對方對你有沒有意思。對你沒意思的人,你講了二百遍他也不會約的。這很簡單,就提一些你想做的事情,你想做但是都沒人陪你做的事,讓他接話。甚至我不反對你把這些事情掛在msn暱稱上面讓他看。讓他至少可以知道你對甚麼有興趣可以找你聊,就是放好小台階讓他踩上來囉。

接下來是非常重要但常常被忽略的,小小的關心。每個男孩子都會被女生溫柔的那面打動,那並非真的非常溫柔、會下廚打掃房間還是小鳥依人的女生才能做到,而是女孩子對男孩子就可以做到的小小的關心。男生其實多半是缺乏關心的,你幾乎無法想像男生朋友之間彼此問候「你感冒好點了嗎?」,還是「上次腳扭到有去看醫生嗎?」除非有人去住院比較容易得到探望,但探望的時候他們也只會說喔,你還沒死阿之類的。女生對喜歡的男生就是要在關心裡給對方機會,比如「等你病好了,我們就可以去吃冰了」,「最近寫報告好辛苦喔,我來講個自己今天很笨的事情逗你開心」或者是,讓他幫你做點小事,表達感謝的程度要超過事情的大小,在他幫忙你的時候表達關心。「不好意思喔,我在熬夜加班還硬要你陪我聊天,害你沒辦法睡覺。」


最有效的方法,當然就是肢體接觸囉。因為是曖昧之前的肢體接觸,我仍然要再三呼籲分寸的重要性。在路上走的時候可以拉一下對方叫他慢一點,開玩笑的時候可以打他的手,伸手幫他翻好掀起來的襯衫領子。不要做太多,這樣會有一種邀請男孩子的感覺,接下來發展的速度就會超過你的控制。


9 則留言:

bess 提到...

真是不敢看這文章,這篇比較像是
"如何曖昧"耶

X 提到...

好中肯, 可是有時候會做這些事情的人(過馬路小提醒,小小關心或是感謝)只是因為人好 ...

這種"多禮的好人族"男女都有, 但是為數不多, 做出這種看似經營過的小動作並不是因為刻意, 有可能只是因為家教或天性, 結果就變得大家感覺像是 " 人人有機會, 個個沒把握 " 等到一票人像是搶諾曼地登陸班前仆後繼發動攻勢後才發現, 這個多禮的好人其實早就有另一半了 ......

結論就是搶攤前要先看清楚, 省得自己受傷別人尷尬

daimaou 提到...

To bess, (還是看了)哈; To X, 我覺得可以從對方是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來判斷

X 提到...

To daimaou,

好人族當然也不是墨家傳人, 所以也沒對到全部的人都這樣, 只是會對她/他覺得是好朋友的人

可是不明究理的外人總以為這種人是人肉發電機, 而那些"誤判"的人有時候是因為覺得自己"似乎比別人多了那麼一些照顧和特權" 然後就採到地雷 BYE 了

虎 提到...

人正/帥的話...什麼都不用做XD

daimaou 提到...

To 虎, 意思是很多人給你機會嗎?哈

虎 提到...

很遺憾的沒有...因為我不符合此條件XD

匿名 提到...

大魔王:那天我對他肢體接觸他好像也覺得我很可愛所以他就點了我的額頭
可是我就說你幹嘛碰我(其實只是開玩笑
他說好嘛不碰你很兇耶
然後我就笑笑說開玩笑的啦
我覺得我沒辦法拿捏我的兇,他這樣是不是會真的覺得我很兇啊 而且這樣是不是就把某個可以曖昧的機會吹走了

daimaou 提到...

嗯,只從這段話來看的話,我會說你得失心太重了。
我猜你應該沒有很兇,是因為對方對方說你很兇,你就馬上反問自己說,我是不是真的很兇?

如果有擔心的話,多碰他幾次他就知道他有得到碰你的許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