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要怎麼不給他機會

談完要怎麼給男生機會以後,就要談怎麼不給他機會。女孩子的不好意思常常被解讀為她在給我機會,結果一個人追很久徒勞無功,另外一個人每次想要怎麼拒絕也很煩惱。我並不是要建議直接跟他說「我對你沒興趣」,因為大部分女生做不到,而我自己也不會這樣做。要打消對方的意願有太多有禮貌的方法,請容易不好意思的女生可以不要繼續增加孽緣。

=====讓他連移山的念頭都不要有的分隔線=====

下面仍然不是指曖昧期的拒絕,而是他剛開始有點小動作的時候就幫他滅火的拒絕。這種拒絕也適用於你想替二個人降溫的時候。

首先先回去參考上面一篇如何給對方機會,假如妳對他沒興趣,就絕對不能做上面的事情,那些老是覺得別人莫名靠過來的可以自我檢查是不是不小心釋放出錯誤訊息。我不是要你不能關心男生朋友,而是假如你已經感覺到風頭變了,就不要自以為坦蕩蕩彼此是朋友。


1)書信時用英文回覆他,盡量不要談公事以外的事,他若提了公事以外的事你就當做沒看到。就算你用中文,也嚴禁使用任何語氣詞和表情符號。

例:我的部份的報告在這邊喔,麻煩收一下 : )
去語氣詞:我的報告在此 謝謝
英文:Here's the report thanks

例:麻煩你在星期二之前交給我喔
去語氣詞:煩請在星期二之前交
英文:Please hand in by Tuesday

你沒有不禮貌,但是非常可以看出冷淡的程度。

2)不要透漏關於自己的事。對你有興趣的男生會非常注意你的資訊,我已經遇過好幾個在跟我講話之前先去google我的人了。你講太多自己的事情他們就會認為你把他當熟人,你問太多他私人的事情,他就會認為你關心他。事情就是這樣,妳可以閒聊電影、電視節目還是天氣、中午要吃甚麼,但妳若開始「我最近心情不好」「我晚上常常都睡不著」的話題就不行。

假如男孩子來跟妳講他的事情呢?有些男孩子是用講述自己的事情來表示對這個女生的興趣(參考前一段),妳對他沒興趣就不要問他「你怎麼了」不要讓他對妳掏心掏肺。甚至就連他自己開頭妳都要當作沒聽到。

例:其實我最近剛失戀,...
有興趣:真的喔,你們怎麼了,你還好嗎?
沒興趣:昨天康熙來了小S好好笑。

6 則留言:

毛先生 提到...

我去年遇到一個,長輩的場合介紹的,禮貌性加了msn之後,只要是為了傳用餐的照片,我也沒跟對方說其他的話,然後我就被他封鎖加刪除了.. 這故事告訴我,家教真的很重要... 還有.. 自以為事的人很多..

daimaou 提到...

這跟家教的關係在哪?

vivita 提到...

本來是趴在床上 看到這篇文章我有很認真坐起來拜讀

daimaou 提到...

To vivita, 那你要好好實行

清純男 提到...

女生喜歡捏男生的腰呢?
很好奇~
魔王的文章好像沒有男女肢體碰觸的解析?

daimaou 提到...

To 清純男, 肢體碰觸是一個大哉問, 我要想一下。 女生特別喜歡碰你就是對你有好感,就是要跟她對別人的態度做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