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My Best Friend's Wedding 迎娶

日前我以伴娘身分參加了至交的婚禮。至交的意思是,她和男友分手的時候會趴在你的大腿上大哭,哽咽著問妳愛不愛她,要不要娶她。(擦汗,幸好現在嫁掉了)

=====結婚好累阿的分隔線=====

迎娶那天我開心地像準備趴替的主持人,事前熱烈與其他好友討論闖關內容,場地佈置。也許這分純然的遊戲感是因為我相信她選擇了好老公。迎娶因為當天時間大delay,本來規劃的行程縮短成三關,新郎也相當爭氣地一路過關斬將,包括說出初吻的地點和第一次看的電影,紅線連連看的時候也一次就猜中新娘子。

拜別父母的時候,一直很樂的新娘子終於哭了,一直很樂的我們也紅了眼眶。那個本來叫我去找面紙給新娘的伴娘,等我把面紙拿來的時候,自己先拿去擦。終於要送走我們最好的朋友了,新娘子會變成別人家的人。這時我不由得有點羨慕男生,男生婚後是「半子」,但女生卻是「潑出去的水」。

回頭再看照片,新娘爸爸媽媽的表情依舊令人動容。
















那天晚上不是宴客,但大喜之日男方家先請了三桌親戚朋友,我們也出席。席上她老公向未婚的伴郎提出婚姻建議。 他用過來人的口氣說著,R很不錯阿,你也不小了就娶R吧。伴郎M就說我管不住她阿,之類的。

老公接著說,我跟你說,你就是要把這個繩子鬆鬆地套在她身上,慢慢地收回來。
新娘插嘴:可是我都沒有看到繩子阿 (左看右看貌)
我:這就表示他繩子真的放得很鬆阿,不然妳現在怎麼已經被他抓到了。

不愛被管的新娘子,和其實愛管人的新郎官,我想就是靠一條鬆鬆的繩子達成平衡(笑)。

2 則留言:

PCC 提到...

好可愛的新郎新娘

Chienchien 提到...

對呀~我都馬很配合的假裝我沒有被管束~哈
繩子很鬆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