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Make him envy

上次在勾引一篇中我留了一個尾巴,說我要寫推薦女生成事的方法,之後一直聽到敲碗聲,這我就來寫了。

=====他覺得他喜歡妳其實是妳讓他喜歡上你的分隔線=====


在實際進入方法之前我們要先講二個大原則。第一個原則就是觀察,你要觀察男生的喜好。他喜歡女生會做菜,還是喜歡女生會打扮,喜歡女生愛看書,還是喜歡女生會大吃大喝。最好是一些實際的事情,就是妳馬上可以做,然後也不會太扭曲妳的個性。就好像假如妳是酒鬼結果你喜歡的男生自己滴酒不沾你們二個可能就有無法化解的歧見。(Irreconcilable difference, often used to build grounds for divorce)

觀察完喜好後,第二個原則就是妳要讓他知道,做妳男朋友有哪裡好。讓他會羨慕到想要改變關係,分寸在於不能給太多,妳看料理東西軍就知道,試吃時間都只有一點點而已,要讓他想要多吃一點才會投妳這邊,妳整碗飯都端上來了,那他還不吃乾抹淨換去吃別邊?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我話好多又寫不完的感覺)

以下方法比較適用在有一點曖昧的情況,就是妳丟一句,他若有回應,妳就可以再丟一句,如果他沒陪你玩就是沒有曖昧。

方法一,告訴他妳會對男友做甚麼

比如他喜歡女生做菜,妳可以表現出妳對烹飪很有熱情的樣子,跟他說妳昨天晚上在家自製甜點大成功,但都給家人吃了。妳不一定要做給他吃,但要讓他想要吃。他若開口說想吃妳做的菜妳就成功一半。

言語是一件可以很過份的工具,比如他生病很久妳就可以開玩笑地說,「怎麼還不趕快好起來,是要我煮稀飯給你吃/帶你去看病嗎?」(等他真的要吃再去學還來得及)

如果你們聊到跟男女朋友有關的話題,妳可以參照他的喜好,妳可以說妳喜歡跟男友一起下廚,妳喜歡跟男友一起到戶外踏青,跟男友一起泡在咖啡廳看書不發一語。

妳也可以就實際面來說當妳男友的好處,妳可以說妳喜歡整齊喜歡幫別人打掃房間(適用於懶惰的男生),或者喜歡計畫旅遊行程喜歡帶著別人跑(適用於喜歡旅行但不喜歡計畫的)。

當然妳不要假裝成不是自己的那個人,不然成事以後也很難熬。

如果你們已經有點曖昧了,妳要告訴他妳喜歡男友對妳做甚麼。比如妳喜歡男友帶妳去看夕陽,喜歡他帶妳去吃冰淇淋,喜歡他在妳傷心的時候逗妳笑。或者你也可以喊你好累想要有人幫你捏捏肩膀,帶你去吃大餐。


方法二,適度開玩笑地表現一些踰矩的情緒,比如撒嬌/關心/發脾氣/吃醋。如果你們不太曖昧,那比較適合撒嬌/關心,如果你們蠻曖昧的就可以進階到發脾氣/吃醋。要提醒大家,假如你真的吃醋了/發脾氣就不能開這種玩笑,心眼比較小的女生就不適合。

比如妳跟他講一件不開心的事情,或者他取笑妳一下,妳可以說,「厚你都不哄我」(撒嬌),或者妳鬧他說妳生氣了,他隨便應付妳一下妳可以回,「好啦我不生氣了我好好哄」(在說自己的優點)

踰矩是一種試探,假如他接受了就不叫踰矩,叫心照不宣,曖昧就從這裡開始愈演愈烈。比如你說你生理期來不舒服,你晚上可能會喝醉酒,他是嘴巴上關心你還是會說他要送東西給你吃/接妳回家?但如果他說要來接妳,妳還可以進一步說外面好冷又下雨妳捨不得他出門。

這二個方法都是讓男孩子去想像二個人實際交往的情形。我們回到料理東西軍,刺激他想像食物的美味,不能一開始就餵飽他。果然不出我預料,方法還沒寫完篇幅又到了,下次我們要講肢體接觸(偷笑)。

===題外話===
其實曖昧的時候真的會捨不得,交往以後一不留神就把接送當作理所當然了。

接下來本blog進入過年模式,「應該」不會發正常型態的文章。

5 則留言:

keiser 提到...

我自己只會用接觸再接觸的方法
大魔王給了很多感覺很實用例句耶!
用這幾招應該夠用的樣子(雖然我是男的)
下次對女生說
我會對女友做什麼.....
....
...
..
好像不能反著用..= =

Unknown 提到...

看完了大魔王所寫的關於追求的文章
真的讓我受益良多
我好像犯了其中很多的錯誤
衷心的感謝大魔王讓我能比較清楚女生的想法

希追 提到...

我必須說有大魔王做我的學姊真是我三生有幸, 讓我走出了上一段的傷痛, 也成就了我的下一段感情 (這時候不免會自問如果早點知道這個blog的話是不是也就不會有傷心的事發生... 不過還是珍惜當下好了 XD), 哪天務必讓我請妳吃頓飯!!祝大魔王學姊大吉大利揚眉兔氣一整年!!! (突然覺得我這推文好沒創意...)

daimaou 提到...

@ keiser,對ㄟ 不能反著用,要直接來才行 哈;@ ken, 亡羊補牢猶未晚也; @ 希追, 可以被東區一姐請吃飯是我的榮幸!!!

想牽手的人 提到...

你這篇文章的留言最下面有個矩形廣告叫做「為什麼女生不該用追的」,乍看之下還真像是你自己弄上去的東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