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迷人

今天我們要講一些讓女孩子可以更迷人的小動作。當然妳若穿得很辣,露出一雙長腿,或大方展現事業線也可以鉤住男生的視線,但有一些小動作是男生搞不清楚為什麼就會對妳特別有印象,覺得妳很可愛,也就是今天的主題,迷人。

=====已經有人來吵說他還要玩遊戲的分隔線=====

首先釐清一下,今天講的迷人並不限於對妳喜歡的男生才能做,可以參考撒嬌撒嬌實例,就像我們一般講的迷人其實是這個女生散發出來的感覺,並不是她去迷特定的男生,只是對喜歡的男生我們比較積極而已。假如這不是妳的習慣的話,明天就開始對喜歡的男生試試看吧!(這個結尾好像日雜)

 之一,叫他的名字

我屢次談過名字的力量(名字取名字), 追求、曖昧、撒嬌中很大一部份可能都繞著名字打轉。我建議妳跟男生講話的時候先叫他的名字,叫了之後等他應了,妳再接下去要說的話。

一般的情況可能是
女:「ㄟ,Kevin中午要吃什麼?」
K :「不知道ㄟ,不然去麥當勞好了」

妳可以試試看
女:「ㄟ,Kevin」(等他轉過來看妳或應妳)
K :「恩?」
女:「你中午想吃什麼?」
K :「恩,我想一想喔,不然吃麥當勞?」

妳一定會覺得這哪有差,真的有差嗎?恩,真的有差。固定地叫他的名字,讓他知道妳都有好好地叫他的名字,其實會給人妳重視他的感覺(就算他自己都沒察覺)。加強版是走去他座位扶他椅背然後叫他的名字,走到他面前等他抬頭的時候再叫他的名字(這邊已經有可能發展成曖昧囉)。另外,假如是面對喜歡的男生,可以試著稍微放慢一點溫柔地叫他的名字。

記得要叫他的名字,假如大家平常叫他其他的名字,比如黃大哥,小陳還是胖子,妳更可以若無其事地叫他本名,愈少人叫效果愈好。


之二,看著他的眼睛笑

有些女生會不習慣看男生的眼睛,而就算是會看男生眼睛講話的女生,也常不會做這件事。不管是妳跟他兩個人講話也好,你們是好幾個人在一起閒聊也可以,講到好笑的地方就可以看著他的眼睛笑。

不要以為這件事做起來很不自然,其實非常自然,效果很強的那種就叫做放電。

這邊我要講清楚一點,就是說對妳喜歡的男生,想要他喜歡妳的時候,做這件事的頻率可以提高,那就叫做放電沒錯。一般的情況下,不用每次談話都看著他笑,只要知道可以這樣做就好了。

看著對方的眼睛笑可以建立起我們對同件事物有默契的感覺,記得之前寫的<第一次對他/她有好感是因為?>中間有提到對同樣的事物感動發笑,看著他的眼睛笑就能夠表現你們對同樣的事物有同樣感受。

6 則留言:

repeat 提到...

原來之一有差… @_@
然後我喜歡那句(這個結尾好像日雜) XD

匿名 提到...

這兩招是不是男對女也同樣有效?
大魔王懇請妳也教教男生吧

daimaou 提到...

之一的話男對女我覺得取外號比較有效,之二的話外表有點加分的男生比較有效

匿名 提到...

冰紅茶:
閱讀大魔王小姐的文章受益良多~
小妹謹記在心~

我有兩個問題想要請教您
1 為何大魔王沒有出書呢?
2 男生覺得女生“可愛”的反應是?會促成後續的曖昧嗎XD

匿名 提到...

sorry 沒看仔細 有出書@@

Unknown 提到...

叫名字這招太厲害了!!!!魔王請受我一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