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1

今晚十點,報名大魔王相談室!


六月底的時候我們辦過一次大魔王相談室。
先跟不知道的朋友解釋一下,就是用粉絲專頁在FB上開聊天室,成員是不認識的人加上我這樣,大家可以隨便發問問題,我也會隨便回答的。

兩個月前我們辦過一次,我覺得玩得還蠻開心的,想說可以再來試試看。我心中的理想參加單位是6-8人。因為人這麼少,我想應該不需要太難的選擇方式,今天晚上10點我會在粉絲專頁上發一個報名動態,最先回的6位自動入選,加上我自己亂挑2位共8位。

相談室時間:8/25本周日晚上9點-10點
相談室人數:6 or 8+1
相談方式:FB聊天室

報名時間:今天8/21(三)晚上10點,請移駕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daimaoublog)
報名方式:留言「我想聽大魔王談......(這個地方是要留給你造句的,請不要留點點點喔)。」

先搶先贏!

報名不成功條款:沒留這句話,或是留一些「隨便都好」這種答案,抄別人的,私訊來的都不算報名成功。上次來玩過的請給別人機會,湊不到6個才遞補。

入選通知:明天8/22(四)公布,雖然大家用眼睛看也看得出來吧.....但一定會有人留一些「都可以」這種句子,而且別忘了還有2位外卡名單,所以還是要等我公布喔。

最先回應的6位自動入選,超過6位的還是可以留言,我們最多開放到8位。沒入選的可以優先進入下次相談室候選名單。(是有那麼多次嗎?隨便說一下,如果超過20則留言我們就會辦第三回,天那這門檻真是太高了)

或是你沒要相談但純粹留言鼓勵我一下也好,畢竟我_ _ _ _ 寫了(有這回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