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大魔王相談室入圍名單!


恩,先說一件事。我不知道FB的留言順序有沒有乖乖照時間排,我本來以為是有的......。所以我就依我今天早上起床看到的順序了。假如跟大家昨天晚上看到的順序不符,厄厄厄......下次下次。

=====本周日晚上九點鐘的分隔線=====

聊天室名單(FB id)如下

Wali Tung:大魔王戀愛史(這個阿......擦汗)

蘇琦:遠距離戀愛(這個主題我寫過4篇囉,請參見遠距離戀愛標籤)

Yi-Chen Lin:怕得罪人會不會被認為是懦弱

林俊穎:道歉的實做(其實我寫過囉,可以先去讀一下<道歉>)

Mei chieh Chen:曖昧(這個我寫過好多,但我可以再多談一點兒)

Rednail Wu:遠距離戀情萌芽(請參考蘇琦)

外卡名單:

Jeff Chien-fu Wen:如何評估是否開始一段感情

Onion Tsai:怎麼更了解自己


這次大家莫名踴躍,我會履行自己的承諾開辦第三彈的。

1.有人問說聊天室紀錄可不可以開放。依上次的情況,很多事情都是私事,所以我想由所有參加聊天室的人共同決定。本周日晚上問問大家意見。

2.本周日晚上請等待聊天室訊息。因為有些人問的問題我已經寫過了,可能請你們當天說明確一點,我會先從其他人的問題開始回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