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我是金星天蠍

依然來自於我最近很迷的占星師,天隕占星工作群 - 金星在天蠍(7) 喜歡跟不喜歡

讓我討厭的方法是還好,但是讓我喜歡的方法倒是很準確。會故意說狠話傷害別人,如果這樣你還愛我,那就好,如果這樣你就不愛我了,那我也沒辦法。這是一個非常糟糕的性格,我知道。

再來,喜歡深刻的肉體關係。所以說我不可能談遠距離戀愛嘛,戀愛裡面沒有身體那怎麼能叫戀愛呢。但肉體絕對不只是性,而是那個最適合彼此的位置。是我能不能、想不想黏在你身邊,你身體上有沒有一個可以放我的地方。

最後一個非常好笑,金星天蠍有著「被動」地想吃什麼東西的習慣,所以如果有人帶他去他會很高興,完全是一語中的。

至於挽救失戀的方法,我不曉得準不準,因為沒有人挽救成功過。這點可以參考前一篇,我本人是個放棄的高手,所以......。

3 則留言:

PCC 提到...

我也愛這個占星師。你對張愛玲有何想法?胡蘭成說:「愛玲種種使我不習慣。她從來不悲天憫人,不同情誰,慈悲佈施她全無,她的世界裏是沒有一個誇張的,亦沒有一個委曲的。她非常自私,臨事心狠手辣。」又說,「愛玲對好人好東西非常苛刻,而對小人與普通的東西,亦不過是這點嚴格,她這真是平等。」

daimaou 提到...

to pcc:I surely have no symphathy, but i would take it as a compliment, :).

匿名 提到...

可以寫一篇關於天蠍座女生的文章嗎?
到底要怎麼追天蠍座呢?
到底天蠍座女生什麼樣的舉動代表她其實對妳有意思,或者已經出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