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日文:第一次有點懶得去考日文檢定,今年實在是沒時間讀書,進度緩慢,並且單字還沒開始背。呼,但我想最終還是會去考吧,希望今年鬼也會出現。

私塾:小妹如今加入私塾班,每週和老師討論寫作與題目規劃方向。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學東西,比起野人獻曝來說,能有人可以問問題並試著修正你的答案感覺好很多。小妹的工作真的很多,有點累了。很顯然在放年假之前都休息不到。

購物:自從出社會以後,購物額度逐漸增加,信用卡是我的好朋友,週年慶是萬惡淵藪。每月卡費也相當可觀。倒也不是買了有多開心,只是不會那麼容易覺得昂貴了。

身體:減肥愈來愈困難,並且我竟然開始習慣這個發胖的身體,真糟糕。
瑜珈課非常有趣,原來身體可以扭曲成這樣的形狀,讓我驚訝。自己的身體作不到的事情,別人的身體卻作得到,原來我的身體已經不夠柔軟了。另,由於瑜珈會拉長身體,現在我號稱自己165,因此人生快樂許多(我真單純)。

為什麼:為什麼女人都要自稱是貓。這是一種自以為的慵懶跟撒嬌跟可愛跟任性跟需要貓奴疼愛的符徵。可是可愛都是小貓科,我是大貓科,獅子老虎一類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