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過快的時間

在雜誌社工作就是這樣,十月寫十一月的文章,十月底開始跑十二月的企畫,十月更底一點就想著一月要作什麼。時間過快,快到自己也有點搞不清楚,到底是閒還是忙,到底在努力著什麼時刻的什麼當下。每期都在追趕截稿日,追趕完之後開始追趕下一個截稿日,如果單看此循環並沒有什麼意義,只能期待每次追趕都有些許回饋到自己身上。

況且工作份量持續增加,首次期待發薪日,希望可以讓我開心一小點。從現在開始到過年,一個人要當三個人用,除了原本自己的分內事之外,支援了二個現在無法工作的人的工作,我竟然,竟然,有點兒累了。今個兒被同事說我很愛鞭策人,那是以前的事了,看不見我放棄了多少嗎?連自己都快鞭策不動了。

日文檢定又來了,呼,真的該唸書了。

海賊王47集看完了。看固定出單行本的漫畫真的很幸福,謎解開了,尾田開始收線。

想知道自己像什麼動物,我想當刺蝟(長得意外地可愛阿,牠們)。可是收到的答案有二個說像獅子,還有一些說像貓(因為任性,我強調一下)。有興趣回答的可以留個言。我以前被人說像貓跟魚。想到之前我寫過很多女生很愛自稱貓,我一點都不愛阿,為什麼反而別人說我像呢?

今天是意外地來了個見面會。有人連聽說都沒聽說過就見到了,其實挺有趣(絕對不是故意的,我發誓)。難得吃鹹酥雞的時刻竟然少了我,太令人傷心了,於是我一如往常地責怪起別人。結果不僅被一個人說我很愛責怪別人,另外一個則附和這是任性的貓的行為。跟老朋友在一起真是又愛又恨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