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二手

所以他這手拿了這個,那手拿了那個。抱著近的,看著遠的。喜歡這個,放不下那個。這一切都很有道理,

他一度非常喜愛王菲,

「我把風情給了你 日子給了他
我把笑容給了你 寬容給了他
我把思念給了你 時間給了他
我把眼淚給了你

我把照片給了你 日曆給了他
我把顏色給了你 風景給了他
我把距離給了你
無言給了他

我把煙花給了你 節日給了他
我把電影票給了你
我把座位給了他
我把燭光給了你 晚餐給了他
我把歌點給了你 麥克風遞給他

聲音給了你 畫面給了他
我把情節給了你 結局給了他
我把水晶鞋給了你
十二點給了他

我把心給了你 身體給了他 情願甚麼也不留下
再也沒有 甚麼牽掛

如果我還有哀傷 讓風吹散它
如果我還有快樂」


歌是你的,麥克風卻在他手上,還有比這更悲慘的事嗎?


戀愛中的二難。他喜歡你,但是也喜歡別人。或者你喜歡他,但你也喜歡別人。為什麼不能和平共處呢?喜歡著二個人的人常常這樣想,只喜歡一個人的那個,用心痛來責備對方的自私。

初級班經常面臨抉擇,因為他們僅受過一對一的戀愛教育,出軌的以及被出軌的都知道該怪誰。「不然你也去喜歡別人好了。」沒有人被允許說出這種得了便宜還賣乖的話。

中級班成為說謊的慣犯,一定有一邊比較單純善良相信對方,另一邊認為各取所需營養才均衡。這個人我將來要嫁,但是那個人很適合做愛。中級班已經做好決定,只是時機的問題。

高級班從來沒有決定與否的問題,因為從來也不只二個。合則來不合則去,他們最愛的只是自己。「你(們)都乖乖的,我會好好疼愛你」市場區隔愈來愈明確,有些朋友可以做愛,做完愛偶爾也能吃飯。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有種朝中級班靠攏的感覺,但想必會有人出來反駁我XD

daimaou 提到...

and who's speaking? :)

Jessie 提到...

我是初級班的
可是身旁有人是高級班的
可以留級嗎

daimaou 提到...

可惜這種進階是不可逆的(話說怎麼有人回了這麼久以前的文章)

Conniebaby 提到...

同意這種進階的確不可逆
不過高級班可以回去旁聽初階或中級班的課程
但低等級的卻無法跳級修課

這跟PSP JB以後可以玩低階遊戲的道理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