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老男人

回應讀者來函。寫了怎麼追正妹之後,收到女性讀者來函,「請問該怎麼跟迷人有魅力的中年男子相處呢?」在講怎麼相處之前,先看一下老男人是怎麼回事。

=====有問盡量答分隔線=====

先定義一下什麼叫做老男人,至少跟你差十歲以上,你不可以小於20歲。

通常很有經驗,他們。所以能夠自然地接近你,莫名其妙你就開始跟他聊MSN,莫名其妙他就拿到你的手機,而且你對他其實並不討厭,甚至有點仰慕。老男人會用老男人的口氣說話,看著你的時候把你當個能逗他開心的小孩。那是種老男人獨有的眼神,笑笑地看著你,你做什麼他都覺得你可愛,你頂撞他他也不會跟你生氣,所以女生還會感覺自己特別年輕。

老男人善於掌握節奏,畢竟他們也沒什麼好急的。不會要到你的MSN就立刻開始跟你說話,也不會拿到你的手機就馬上約你出去。他讓你等一等。然後一切談話都非常自然,你可能就突然發覺自己跟他坐在餐廳裡吃飯。你不怎麼確定他是喜歡你,還是只是對你好。其實他也不需要確定這件事,因為他們打滾很久了,不像年輕人一樣急於確定關係。

你可以跟他撒撒嬌,跟他曖昧一下,隔天把他當大哥,他也若無其事。你可以叫他疼你照顧你對你好,又叫他當你爸爸,他也不會拒絕,頂多開個玩笑:「可以當別的嗎?」聊表抗議。不過,老男人也有跌跤的時候。年輕女生的想法,可以讓他們大吃一驚,他可能以為他勝券在握,結果小朋友突然就溜走了。這也是會發生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還真像老男人
但還沒遇過溜走的
也許再老一點就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