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制約

個人覺得最有效的追求方法之一。之前我寫過追求正妹的方法,後面有個題外話,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最高段的追就是不用追。」
今天用「制約」來解釋一下不用追是什麼意思,當然除了制約以外還有其他方法,並且制約有它使用的條件限制,沒有什麼招式是萬靈丹。看過《獵人》就知道,威力越強的念能力需要達成愈多條件。
認為靠著一片真心就可以追到女生的人,請現在從本格第一篇開始看。
=====制約就是成為對方的習慣=====
制約是什麼?最簡單的解釋就是巴夫洛夫的狗。每次餵狗的時候都搖鈴,久了之後光搖鈴狗也會流口水。培養對方下意識地習慣你的存在,那麼只要你一消失對方就會出現禁斷的症狀,這時她很有可能把禁斷誤認為對你的喜歡,你再適時地出現制約訓練就完成,豢養成功。
使用條件:對方要對你有好感。她不一定要喜歡你,但是不能討厭或沒感覺。最好是她不認為自己喜歡你,只是把你當作她的好友,對你完全沒有戒心。
使用時機:出去玩確認過彼此關係不錯的時候,可能有二個星期沒辦法見面的時候,暫時追不到必須打長期戰的時候,雙方輕微曖昧的時候。
使用方法:高中的時候,制約的使用很簡單,每天固定時間打電話給她。沒有手機還有門禁的日子裡,反正她也一定在家。現在制約恐怕得透過MSN和簡訊達成。一般的狀況可以每天跟她講點有趣的事情,切忌想不出話題硬要接下去。懂得適可而止表示自己該去睡覺了,比對方更早離開對話,下次球權才又回到你身上。從出去玩的隔天開始傳一點輕微曖昧的簡訊,但最好比她先說晚安(做不到每次的人請盡量三次中有一次)。
最後一定要回答這個問題,正妹可以透過制約嗎?
可以,但是很難,因為她通常很忙,很多人等著約她,要她因為你不在感到寂寞無聊有點困難,這也是技術含量最高的地方。反過來說,假如制約成功,她必然會認為自己喜歡上你。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星期天發現這部落格,這裡真是讓我愛不釋手,我已經連看3天了。關於制約,我曾聽說二戰時蘇聯軍利用這理論,他們把小狗訓練到看到坦克就會跑到底下找食物,當德軍來襲時,蘇軍把炸藥綁在狗身上,等小狗衝到坦克時再引爆。

匿名 提到...

請問魔王:
我現下正挽回男友,已經挽回五個月了,感覺時好時壞,上個月他說跟我是遠距離,不是沒感覺只是感覺沒有之前的多了,想請問這樣我可以對他用制約的方式嗎?

daimaou 提到...

我猜想你們遠距離的時候就是每天講電話吧?所以不是現在可不可以制約,而是本來的規律已經沒效他才沒感覺。

Sasha 提到...

請問魔王:
在夜店認識一個大我三歲的男生,我是81年次,他78年次。
他要了我的line,結束後他有禮貌的line我,回家小心。
隔天晚上用一個貼圖開頭,說是剛忙完,我要他趕快去吃飯,又過了三小時,一樣用貼圖開頭說明他回家了,我跟他說,我都要洗澡睡覺了。隔天他就沒有在傳訊息給我,我也就沒有主動找他。
我是戀愛初級班,和男生都只有到曖昧,沒有交往過。想要制約這個男生,但我在台北讀研究所,他在台中工作,而我大概一個月去一次台中。
偷偷在臉書查了他的資料,是保險業的。以為保險業應該很會聊天,但好像不是這樣。

daimaou 提到...

嗨樓上,歡迎加入鬼打牆的行列喔
http://akuzyo.blogspot.tw/2013/01/blog-post_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