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快報

我更動了<爛台詞集錦>的部份文章

「應當事人要求刪除」她說


當然當事人不是指那個男的,而是我朋友。於此可以證實這資料的真實性,雖然我很想讓該男性看到然後可以知道自己有多呆(though i doubt that he would read this blog or recognize that he's the guy even if reading the article),信件提供者憂心忡忡。

這時候我就要想,Sex and the city裡面凱莉就沒有這個問題(羨慕貌)。但由於這件事過於麻煩,我想這是第一次也會是最後一次。

2 則留言:

BH 提到...

你要像我一樣有大無畏的道德勇氣

daimaou 提到...

我看不出來你哪裡有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