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爛台詞集錦

寫在前面:我坐在電腦前苦思一個可以知道女生有沒有男友,又不讓自己顯呆的好台詞。恩,真的是想不出來。先提供一些爛台詞,請男生們以後不要使用了。

=====持續徵文中=====

想知道對方有沒有男友的爛台詞(前情提要1.2), 以前最常遇到的是,男生約我的時候會說「找妳出去看電影(或任何活動)妳男友不會生氣嗎?」同樣被我歸在失敗的假體貼裡面,而且同時我對這問句很感冒,難道我不能自己決定我要不要跟你出去嗎?還得我男友同意才行?後來想想,這些人只是想不出更好的台詞而已,不給他們得逞也就罷了。自此,不管我有沒有男友, 遇到爛台詞都一概跳過。


近來我的好友遇上同樓層不同單位的男同事寫Email給她,本來只是公事,後來那男生開始詢問她的休閒活動跟msn。最近的一封信,她轉給我們一干好友看,前面還是閒聊,後面那男生假裝輕鬆地詢問她,週末的時候會不會去唱歌跳舞,以及會不會跟「男友」一起去唱歌跳舞。

幸好該位男性是寫給我人最溫柔待人的好友,如果是寫給我,已經會被我認為是騷擾了。內心只想回覆他,干你屁事。只是公司同事,對方又只是對你比較有禮貌,你難道就會認為這樣你們就是朋友就可以自然地"好奇"對方的感情狀況嗎?


其實男女雙方如果是朋友,就可以很自然地開口說,「最近有男人嗎?」之類的。重點只是這些男人都不把對方當朋友,還要假裝自己只是隨便問問。問句一出,立刻呆上一截。是不是男生在言詞這方面沒什麼進化,就連搭訕女生過了十年,還是只能說「我可以跟妳作朋友嗎?」這種呆氣,就像在路上看到戴著藍芽對著空氣講電話的人,你會真的很希望世界上能有人發明帶藍芽講話不呆的產品。


===結論同前===
1. 最好是不要問
2. 假如你作不到1,就直接大方點吧
3. 還是請你選1吧

9 則留言:

BH 提到...

我都是問說, 最近有搞頭沒, 或, 最近有什麼男人

sandy 提到...

To B.H.
真的勸你不要問!!

毛先生 提到...

Good ~ 經過這個月的磨練我大概知道幾個規則:
1.千萬不要問對方有沒男朋友,不用擔心當第三者或橫刀奪愛的混帳,因為物競天擇,是你的就是你的...

2.前萬別傻傻的說出你喜歡的偶像,可能會變成"你怎麼會喜歡他啊?",或是"原來你喜歡這樣的女孩子".

3.當對方告訴你什麼店聽說還不錯的時後,千萬不要還傻傻的說,"恩,看來真不錯,下次有機會去吃吃".這時就該提槍快跑前進了.

4.如果沒把握千萬別帶女孩子跟自己的同事一起吃飯,因為對方會嚇到原來你朋友會一直幫你說好話... 反而認為在騙她...

以上... 為最近幾個被打槍的心得.. 這半年,過的還真充實... :(

Chienchien77 提到...

各位男性還要注意一個重點
就是你寫的情書以及笨蛋求愛信
是很容易被轉寄出去在一票你不認識的女生當中被討論的

所以要寫就要寫到令眾女生羨慕沉醉
不然就是被批評討論到你耳朵可能都會癢不如不要寫
寫之前請好好擬稿三思, 你面對的可能不是一個女生, 是數位女生

BH 提到...

我需要戴帽王幫我澄清二樓朋友的回應

daimaou 提到...

致Sandy, BH是我好友,那是他的表演風格;致毛先生,第三點正確,第四點是你朋友不好;致Chien,感謝提供女生的反應

毛先生 提到...

說真的,這裡沒 B.H. 的文字,就像七彩誘人的調酒,卻少了酒精的加持.. 雖然我不認識B.H.

To Sandy:
你太認真回答了,放清鬆~ 哈哈

l三clcl 提到...

這件事情完全沒有問的必要…如果真的很想問的話,那麼還不如直接向對方示愛~~

Wali 提到...

要知道她有沒有男朋友/興趣,一直以來我都這樣說,能夠達到類似的功能。

在閒聊最後,說「妳真有趣」就好了。

注意一定要在最後才說這個。或許是因為這種稱讚比較少見,你說完走了之後女生多半會想一想她哪裡有趣。而我第二次跟她說話的時候,她們通常會帶著「有趣」的帽子跟我有點迫不及待地說話,好像怕不小心會變不有趣似的。很快就將她的家底都告訴你了。不用問哩。

極少時也會有仍然冷漠的那種,不過那種不管有沒有男朋友都無所謂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