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對你好

因為昨天一位讀者的回應讓我想到我寫過這篇文章(都默默埋在各地荒廢已久的部落格裡),於是幫它插歌立刻播出來。

=====對人好要基於了解的分隔線 =====



其實喜歡你的人就想對你好 。那些你也容許他對你好的人,認識妳了解妳之後, 給妳妳想要的, 因為他知道妳要什麼。 儘管他有時候覺得委屈。 妳會因為他的委屈而感動,因為他真的對妳好而感動, 因為他不是一個一廂情願的人 ,他不是笨蛋,他喜歡妳才這麼做的,他了解妳才這麼做的。 他只是因為妳開心他也會開心才這麼做的。 他當然希望妳喜歡他,但他不只是因為想要妳喜歡他才對你好, 他是因為喜歡妳才對你好。

那些對妳好,妳只對他感到抱歉的人。 因為妳對他的喜歡無能為力,因為身為他投注喜歡的對象, 身為他的期望,妳並不特別開心。他或許不瞭解妳,他用他認為對妳好的方式對妳好,卻沒去了解妳是個怎麼樣的人。他認為付出應該有收穫,喜歡應該要被喜歡,討妳開心就要獲得肯定。他的中心思想是,我怎麼做妳才會愛我 。你只能說,「那我不愛你,你也什麼都別做。」

8 則留言:

bess 提到...

在各地荒廢已久的部落格?

Kent Wei 提到...

我可以加上一條,男生在被自己心儀的女生發現自己的意圖之前,儘可放膽去做讓女生開心的事情。但是在被女生發現或懷疑意圖之後,請參照魔王指示。

Kent Wei 提到...

忘了寫下最重要的結論:

男人,要在不被發現意圖的情況下對女生好!重點是不被發現意圖喔!

daimaou 提到...

To bess, 對, 這其實是我維持最久也寫得最認真的一個blog,其他的都被我拋棄了,哈哈; To Kent, 我就說過啦,最高段的追就是不用追, 追到女生不知道你在追

yata 提到...

天哪 這篇寫的好好喔!!!

Wali 提到...

「不露痕跡的對她好」常常還不如「不露痕跡的使喚她」來的有效,我覺得。

而且一般上,叫人做事還比自己獻殷勤容易多了。像是趁她去Starbucks的時候順便幫你帶一杯回來什麼的。強過自己跑去幫她買。

一直都滿靈的。

CJ 提到...

「追到女生不知道你在追」..... (我又萬箭穿心了)

daimaou 提到...

To CJ, 怎麼, 你被追走了嗎?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