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生日感言

自Blog開張以來,今年是第三年寫生日感言。今年不像以往的熱鬧KTV,改走溫馨小聚的路線,不過家裡有個Twister還是熱鬧得不得了。其實已經感覺不太像過自己生日了,反而像是每年大家見面的日子。已經行之有年到鐵咖會在11月初先跟我確定日期來排行程。也會在我只是丟某人MSN問他在不在的時候,他會回我,「又到了幫妳過19歲生日的時候嗎?」(嘴真甜~哈)能夠和心愛的朋友見面實在是再開心也沒有。

今年我完成了前年的生日承諾要下廚(對,是前年,因為去年我食言了,難怪後來那麼胖)。感謝大家來我家玩,不惜成本花的材料費根本就可以帶大家上館子,不用屈就我的小菜。這只證明我是帶著愛才下廚的。

感謝蟹肉大廚沛小君,以及芹菜二廚大臉來幫忙,還有我媽咪的祝壽豬腳(雖然跟整桌的西餐格格不入但是很好吃)。對於平常料理僅止於烤吐司抹上花生醬的我來說,真是人生的一大進展阿。

感謝櫃姐三八的絲巾,以及櫃姐二號沛小君(對,我幫她換了一個抬頭)的精美熊寶貝購物袋,以及日系櫃姐大臉的薇薇安土星絲襪。

今年還收到非常有趣的卡片,小虎的卡片上有著一個腰很細的女人,旁邊寫著"Looking that good at your age is against natural law"。頭兒的卡片經過繁複的打開手續後,內文是"the exercise help at your age"


同場加映
感謝今年姐妹百忙之中在Paul約成Brunch幫我慶生。Paul的千層派真是一個好吃。戴牙套的戴牙套、剪頭髮的剪頭髮、談戀愛的談戀愛、要嫁人的嫁人、要入厝的入厝。為同樣愛美的姐妹們許的願望是能夠對抗年齡的痕跡!!


1 則留言:

PCC 提到...

你大概在曼谷了吧?祝你開心~~~